Sagemcom 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系統單晶片 SoC ARM EPG

Sagemcom高階機上盒看準ST系統單晶片

2010-09-28
Sagemcom已採用意法半導體(ST)的先進STi7108系統單晶片(SoC),用於開發新的高階機上盒產品,為電視服務供應商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及為終端用戶帶來更豐富的視覺體驗。  
Sagemcom已採用意法半導體(ST)的先進STi7108系統單晶片(SoC),用於開發新的高階機上盒產品,為電視服務供應商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及為終端用戶帶來更豐富的視覺體驗。  

STi7108系統單晶片針對混合式廣播/網路電視(IPTV)機上盒所設計;整合一個高性能主處理器、專用三維(3D)繪圖功能、個人錄影機(PVR)硬碟介面,以及乙太網路和通用序列匯流排(USB),用戶可連接個人媒體儲存器或數位相機等設備。晶片內建基於安謀國際(ARM)的3D繪圖引擎可支援最新的使用者介面、3D電子節目表(EPG)以及先進的網路內容和高性能遊戲。  

Sagemcom的高階機上盒平台表現STi7108系統單晶片的處理性能、繪圖及3D功能;透過結合3D電子節目表用戶介面和3D視訊內容,為觀眾實現3D電視體驗。這款全新高階產品的軟體內建3D電視內容管理所需高解析多媒體介面(HDMI)標準的支援功能,可自動轉換2D和3D視訊內容。  

Sagemcom資深副總裁暨數位機上盒事業部總經理Olivier Taravel表示,全球電視營運業者相信機上盒可提供高價值,為消費者帶來創新的功能與服務。STi7108處理性能佳,3D繪圖功能強,且連接介面靈活,並可支援流暢的視覺和網路體驗以及加值功能,為高階機上盒策略提供強大資源。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家庭娛樂和顯示器事業部總經理Philippe Lambinet表示,STi7108是首款整合3D繪圖功能、乙太網路、USB以及e-序列式先進附加介面(SATA)介面,並能夠連接網路裝置、DVR儲存媒體、隨身碟或硬碟的高畫質機上盒晶片。  

STi7108將於2010年第四季開始量產,這款基於STi7108的下一代機上盒平台已獲主要的電視營運業者採用,並將於2011年中開始部署新產品。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