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系統 BOOST USB PD Maxim Integrated

Maxim Integrated推新buck/boost控制器 支援車載USB PD埠

2020-10-28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佈推出MAX25430 100W USB供電(PD)升/降壓控制器和保護器,MAX25430與競爭方案相比將設計尺寸大幅縮減40%,有助於增加車輛中的USB PD埠數量。

隨著越來越多的USB PD充電器整合到乘用車車廂內部,汽車應用多媒體集線器(包括後排娛樂模組和無線音響單元)的功能也不斷擴展。而尺寸、成本和功率成為系統設計的制約因素,MAX25430的推出有助於解決上述問題。

MAX25430整合了USB Type C埠控制器(TCPC)電源調節器、VCONN電纜電源、buck-boost控制器和保護電路;由於省去了散熱器和金屬外殼,與多IC設計相比,該方案將尺寸進一步縮小40%,BOM成本也降低25%。此外,與其他車載USB PD競爭方案相比,MAX25430在滿功率運行條件下的溫度降低20°C。無論支援多少個埠,只需一顆微控制器,而競爭方案則要求每個埠附加一顆MCU。

Maxim Integrated還為汽車應用提供MAX25410車載USB PD埠保護器和MAX2543140V H橋buck-boost控制器,滿足各種USB充電設計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