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無線通訊 Renesas 瑞薩電子 LO 毫米波 mmWave 合成器

瑞薩新高效寬頻毫米波合成器支援5G無線通訊

2020-03-26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推出新一代寬頻mmWave(毫米波)合成器,具有高效能,以及針對5G和無線寬頻應用優化的獨特功能集。不論是作為用於毫米波與波束成形的本地振盪器(Local Oscillator, LO),或用於測試與測量、光纖網路、資料擷取等多種應用中之高速數據轉換器的精密參考時鐘,這款旗艦產品8V97003都是良好選擇。

瑞薩物聯網與基礎設施事業部時脈產品副總裁Bobby Matinpour表示,該公司為新一代高性能毫米波無線電開發全新的8V97003,並確保它能夠滿足客戶對頻率範圍、相位雜訊、以及輸出功率等各方面嚴苛的要求。8V97003適合無線寬頻、微波回程(Microwave Backhaul)、以及5G無線通訊等6GHz以上載波頻率(Carrier Frequency)等新興應用。

8V97003提供良好的功能組合,包括寬頻率範圍(171.875MHz至18GHz)、低輸出相位雜訊(載波6GHz時,從20KHz至100MHz為-60.6dBc)、及其整個頻率範圍內的高輸出功率。其中,寬頻率範圍使客戶能夠使用單顆8V97003取代多個合成器模組,進而降低解決方案的占板面積和成本;高輸出功率則消除了對外部驅動器的需求,進一步降低複雜性和總體功耗,同時又不影響效能。而低輸出相位雜訊則使它可以實現優異的系統級訊噪比(Signal-to-noise Ratio, SNR)和誤差向量幅度(Error Vector Magnitude, EVM),因而成為5G和其他無線應用的絕佳選擇。做為高速數據轉換器的參考時鐘,8V97003則透過提高訊噪比和無雜散動態範圍(Spurious-free-dynamic-range, SFDR)來使其系統效能最大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