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OFC 光纖通訊 測試

是德科技攜手合作夥伴於OFC 2019展示光學/高速數位測試方案

2019-03-20
是德科技(Keysight)於 2019 年 3 月 5 日至 7 日,在於聖地牙哥會議中心舉辦的光纖通訊展中,與多家世界級領導廠商,共同利用是德科技最新的光學及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展示未來網路傳輸的潛力。

大量來自5G、人工智慧、虛擬實境、物聯網和自動駕駛的傳輸數據,使得網路流量出現爆炸性成長,造成全球各地對網路和資料中心頻寬需求大幅飆升,也帶動了 400G 乙太網路和 Terabit 光纖傳輸的發展。

是德科技網路與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Joachim Peerlings 表示:「是德科技對於光纖市場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客戶能在不影響品質和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導入並加速實現光學元件、網路裝置與系統,以及全光纖網路的創新。」

在 OFC 2019 中,是德科技展示了資料中心高速乙太網路及 400G / PAM4 傳輸、Terabit 傳輸同調測試,以及光學元件特性分析等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在所有網路層上,涵蓋從設計、特性分析到驗證以及製造階段的整個工作流程。

Joachim Peerlings 並表示:「是德科技與產業領導者的密切合作,促使雙方都能率先搶佔市場先機。是德科技的光學與高速數位測試解決方案,在新元件的研究和開發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我們有超過 20 家客戶於 OFC 2019 中,展示他們使用這些解決方案所開發的新元件與裝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