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非揮發性記憶體 SoC

華邦安全快閃記憶體結合ARM PSA

2017-11-01
華邦(Winbond)電子近日宣布推出與ARM平台安全架構密切結合的安全快閃記憶體,大幅擴展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的產品組合延伸。
華邦(Winbond)電子近日宣布推出與ARM平台安全架構密切結合的安全快閃記憶體,大幅擴展華邦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的產品組合延伸。

Arm物聯網IP裝置副總裁兼總經理Paul Williamson表示,物聯網技術對我們的生活帶來潛在的改變和影響,使得安全已是必要條件。我們正在迅速部署連接裝置以真正實現這些技術所帶來的益處。ARM與合作夥伴們,包括華邦,透過PSA提供共同框架來建立更安全的連結裝置以達成經濟安全。

作為擁有共同準則(Common Criteria) EAL5+認證的安全非揮發性記憶體,TrustME W75F支援ARM PSA,為SoC和MCU的設計業者提供高度安全可靠的解決方案於物聯網(IoT)、手機、人工智慧和其他高安全需求的應用領域。PSA的基本安全原則結合華邦的TrustME安全快閃記憶體,為安全硬體設計、可信賴啟動(Trusted Boot)、韌體機密性、裝置完整性和其可信賴工廠初始化 (Trusted Factory Initialization Of Device)以及安全韌體更新,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

SoC和MCU設計人員,在使用華邦TrustME W75F的技術時,可以利用任何製程並搭配任一安全快閃記憶體容量,而不僅限於只能在嵌入式快閃記憶體單元的製程節點上製造。系統設計人員亦可開發具有高度安全性和記憶體容量可擴充性的系統,並同時達到節能與成本效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