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AI SSD 控制器

Marvell展示人工智慧SSD控制器架構解決方案

2018-08-31
Marvell在快閃記憶體峰會上展示了如何透過在面向資料中心和客戶端SSD控制器系列產品上整合NVIDIA的深度學習加速器(NVDLA)技術,為範圍廣泛的各式行業提供人工智慧(AI)功能。

Marvell的AI SSD控制器概念驗證架構解決方案將突顯機器學習如何以最小網路頻寬和無主機CPU處理來幫助具體應用加速,從而明顯降低總體擁有成本。該架構有望在雲端和邊緣網路資料中心、汽車、工業、通訊網路、環境監控、銀行和客戶服務等行業開闢儲存SSD解決方案的新世代。

大數據分析系統必須籍由處理大量資訊才能得出重要結論,這種處理需要對中繼資料進行標記才能高效地運作。儲存解決方案必須變得更加智慧,才能在儲存端點生成此類中繼資料並幫助優化整體效能,同時提升用戶體驗和企業生產效率。

透過在SSD控制器中整合NVDLA,Marvell正在把深度學習之推理引入各式SSD,進而能夠提高效率,降低功耗,最大限度地提高可擴展性,並優化資源分配。甚至還可以完全支援大規模的資料集(dataset),能夠減少硬體投資和運營支出。該解決方案的可擴展性還將允許企業和雲端服務提供商利用AI技術為其產品組合添加更多特性和功能。這種可編程架構可使AI模型能夠快速更新,以便在新興應用出現時可及時滿足要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