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5G NR 行動通訊 美國 3GPP GCF PTCRB

是德5G裝置測試方案加速美國行動通訊5G布署

2020-02-13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與美國四家主要行動通訊業者進行初期合作,成功建立超過 600 個經驗證的測試案例,其全都採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套件,使得業者能夠加速通過5G裝置驗收測試計畫。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長期與行動通訊業界密切合作,全力支援行動通訊業者部署仰賴高階裝置維持運作的5G服務。該公司提供完整的5G測試解決方案,讓挹注這項技術的120多個國家,都能獲得5G關鍵支援。

此外,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還提供經中國、韓國、日本和其他國家知名業者驗證的5G NR測試案例,數量一樣可觀。是德科技對5G NR標準貢獻良多,並積極參與3GPP、全球認證論壇(GCF)和PTCRB等認證組織,進而建立了多元的測試案例,使得行動通訊業者和裝置製造商生態系統,能進一步確保新的5G裝置,能在網路中順利運作。

全球348家行動通訊業者正如火如荼部署5G服務,而是德科技的解決方案,可在3GPP 指定的任何頻段中執行裝置效能驗證,是支援聯網生態系統的理想選擇。全球行動通訊供應商協會(Global Mobile Suppliers Association)發布的最新5G裝置生態系統報告指出,在全球199款5G裝置中,大多數均透過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成功進入商業化階段。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