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 勝久科技 HSPA 3GPP LTE

勝久科技獲Nomor research台灣獨家代理權

2010-11-09
德商Nomor research正式授權予勝久科技獨家代理其產品,並負責其在台灣的產品銷售及後續服務。  
德商Nomor research正式授權予勝久科技獨家代理其產品,並負責其在台灣的產品銷售及後續服務。  

Nomor research為一家軟體開發商,目前主要針對第三代夥伴計畫(3GPP)長程演進計畫(LTE)提供軟體整合、設計與教育訓練;其產品包含3GPP LTE基地台協定推疊原始碼(eNB Protocol Stack)、L2/L3基地台模擬系統(L2/L3 System Level eNB Simulation)與3GPP LTE、高度封包存取(HSPA)、全球微波存取互通介面(WiMAX)負載測試系統。  

勝久科技於2010年11月3日獲得德商Nomor research在台的獨家授權,未來將秉持著提供專業的知識與熱忱的服務精神,將最新無線測試技術導入台灣,期待能提升台灣產品品質,進而帶動無線產業的蓬勃發展。  

勝久科技網址:www.cenjo.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