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崴資訊與繪展科技合作打造行動3D圖像解決方案

2005-08-12
嵌入式行動影音解決方案商智崴資訊日前正式宣布,與行動圖像晶片商繪展科技(SMedia)結盟合作,以提升行動3D圖像解決方案。  
嵌入式行動影音解決方案商智崴資訊日前正式宣布,與行動圖像晶片商繪展科技(SMedia)結盟合作,以提升行動3D圖像解決方案。  

透過技術整合,智崴資訊的3D圖像解決方案,包含 3D繪圖引擎Mini BGL、3D人機介面以及3D飛行射擊遊戲Heat Breaker等,皆已應用繪展科技GLAMO 3360的3D硬體加速引擎。此舉能夠有效減少3D即時繪圖所耗的運算時間及大幅提升3D繪圖效能,其視覺效果與優化的影像品質,可提供多元化的3D應用和內容,以實現在手機上快速開發3D顯像的功能需求、加速產品上市時間(Time-to-Market)。  

繪展科技總經理林弘堯與智崴資訊總經理歐陽志宏皆表示,與智崴資訊共同合作即在於其完全自行研發的純軟體3D繪圖技術。繪展的高階多媒體協同處理器Glamo 3360與智崴的3D圖像解決方案,將能享受新穎的體驗。智崴的3D繪圖軟體技術搭配繪展科技多媒體處理器硬體技術,因為小容量、低耗電、容易整合至各類型的行動裝置中,可符合低成本、高效能行動3D圖像解決方案的需求。  

繪展科技網址:www.smediatech.com  

智崴資訊科技網址:www.brog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