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玖科技採用Silvaco Smartspice電路模擬軟體

2012-01-06
旺玖科技決定採用美商Silvaco的unlimited Smartspice來做新產品的電路設計。
旺玖科技決定採用美商Silvaco的unlimited Smartspice來做新產品的電路設計。

Silvaco臺灣區副總經理杜啟平指出,Silvaco發展Smartspice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過去一年來針對客戶的需求,增加許多別家Spice所沒有的新功能,如 Circuit Rubberband以及可即時模擬溫度變化對電路的影響,因此受到了很多新客戶的青睞。Silvaco會持續加強對Smartspice的研發,也願意聆聽客戶的聲音,務必使Smartspice成為一個強大的電路模擬軟體 。

類比設計工程師在重要的電路設計時,常常有SPICE License不夠用的問題,SmartSpice Unlimited 正可以解決這個瓶頸,有效提升整體的設計效能,縮短設計時程,提早讓新產品上市,使公司獲得最大利潤。目前已經有好幾家積體電路(IC)設計公司採用SmartSpice Unlimited,相當具有成本效益(Cost-effective)考量下的優勢,相信市場的接受度將會快速提升。 Silvaco網址:www.silvaco.com 旺玖科技網址:www.prolific.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