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安裝 Ethernet 波峰焊

浩亭推出連接快速部署小型化解決方案

2017-04-12
浩亭推出可利用抓取置放方式在電路板上快速、自動化安裝的M12 SMT產品。
浩亭推出可利用抓取置放方式在電路板上快速、自動化安裝的M12 SMT產品。

印刷電路板的自動化裝配正在擴展到越來越多的組件。雖然原先這種方式僅限於幾種部件,但目前實際上所有電路板元件均可採用抓取置放方式進行快速安裝。這些元件均採用釺焊爐進行加熱和釺焊。因此消除了單獨進行波峰焊的需求,從而節省了成本。

浩亭以其可提供A、D和X編碼的凸型和凹型M12 SMT連接器不斷緊跟這一潮流。這一措施將以全新小型化開關讓印刷電路板獲得供電和乙太網的10Gbit/s速度。

通孔觸點分配意味著電路板兩側均可安裝,突出優勢在於可實現自動化、快速且性價比更高的連接部署,其效果就是獲得更快、生產成本更低的小型化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