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MCIC 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芝麻獎

意法半導體創新製造測試方案獲頒芝麻獎

2010-12-16
 
 

意法半導體(ST)超高頻電子標籤與積體電路磁耦合(UTAMCIC)專案榮獲擁有全球數位安全產業奧斯卡獎之稱的芝麻獎(Sesames Award)。  

極具創新性的UTAMCIC專案是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已經概念性驗證的半導體製造研發展示解決方案。這款解決方案實現單金屬層超高頻天線在軟性塑膠上與積體電路磁耦合,可透過無線方式測試晶片的功能性,進而提高智慧卡的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  

芝麻獎是年度國際智慧卡暨身份識別技術工業展的重要一環,代表了業界對獲獎者在智慧卡創新方面至高無上的肯定,被智慧卡生產商和相關企業視為全球標準。「芝麻獎」的評審委員由國際智慧卡和身份識別產業的知名專家擔任,從三百九十五項參賽專案中選出十個優勝獎項。  

UTAMCIC專案團隊包括意法半導體的Alberto Pagani、Giovanni Girlando和Alessandro Finocchiaro以及義大利卡塔尼亞大學的Giuseppe Palmisano教授。UTAMCIC專案團隊於上週在巴黎舉辦的2010年國際智慧卡暨身份識別技術工業展獲頒2010年芝麻獎。  

意法半導體的UTAMCIC專案團隊表示,他們對UTAMCIC專案獲頒芝麻獎感到十分榮幸,這個獎項不僅代表對意法半導體在提供可靠且具成本效益的測試解決方案的承諾的認可。也是在不斷改進製造和測試技術及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所付出的努力的認可和表彰。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