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英飛凌(Infineon) 新品發布 穩壓器

英飛凌推出穩壓器解決方案支援Intel SVID/PMBus

2019-04-02
對於十分苛求空間限制的應用,如:資料儲存裝置、網通、伺服器與電信設備而言,功率密度是設計的關鍵。英飛凌科技(Infenion)旗下整合負載點產品系列推出最新產品──IR38164 DC-DC POL 轉換器。英飛凌 IR38x6x 系列提供完整的 SVID 相容性或 3 位元 PVID 彈性,可輕鬆協助設計與支援 Intel CPU 與 Intel 系統的晶片組 POL 電源通道。部分產品可支援如電信基地台、網路及 SSD 儲存裝置等應用中,POL 電源通道所需的控制、遙測及電壓設定的 PMBus 功能。新款 IPOL 裝置系列內建效率優異的 OptiMOS™ MOSFET 。

憑藉其整合的 SVID,以及同級產品中最小的尺寸,IR38164 比傳統外部供電數位控制器解決方案節省了 50% 的空間,以及更高的電流監控準確度。IR38164 採用 5 mm x 7 mm 銅製彈片封裝及 OptiMOS 5,並具備市場上最低的 RDS(on)、FOM (優質係數),以及 QRR 屬性。因此,可提供高於 91% 的核心電源通道 (0.7 V-1.2 V) 效率,以及高於 97 % 的 5 Vout 效率。IR38164 的散熱特性卓越,可執行高達30 A的高頻運作。此外,增強型封裝和高性能 MOSFET 可在高環境溫度與極低風流下,輸出高電流 3.3 V 和 5 V 輸出電壓。

IR38164 採用英飛凌第三代電壓模式 PWM 引擎,提供高控制頻寬、電容器數量減少一半,以及穩定的 1 MHz 運作。結合真正的差動電壓感測、寬大的餘裕範圍,以及 0.5% Vref 精度,提供優於 1% 的 Vout 精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