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 Renesas PMIC BOM 影像感測器 電源設計 LDO 環景攝影機

瑞薩新PMIC簡化汽車環景攝影系統設計

2020-01-22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宣布推出高整合型ISL78083電源管理IC(PMIC),可簡化用於多個高解析度攝影鏡頭模組的電源設計,從而縮短開發週期,降低物料成本(BOM)並降低供應鏈風險。這顆車載攝影機PMIC接受電池直接供電(36-42V)或同軸線供電(15-18V)的電源,並支援每個輸出高達750mA的輸出電流。該功率位準為現有高達7百萬像素的影像感測器甚至未來解析度更高的感測器,提供了充足的擴充空間。

瑞薩電子汽車業務部資深總監Niall Lyne表示,創新的ISL78083 PMIC擴展了瑞薩對汽車環景攝影機系統的支援,超越R-Car SoC的影像處理能力,並擴展到高解析度輔助攝影機的設計。使用ISL78083設計的攝影機體積較小,便於安裝在需要提供環景攝影機的車輛裡,而不會對車型風格或空氣動力學產生負面影響。

4通道ISL78083汽車攝影機PMIC有豐富的功能,包括一組主高壓同步降壓穩壓器,兩組輔助低壓同步降壓穩壓器,以及一組低壓差(LDO)穩壓器。內部整合了反饋和補償電路,僅需輸出電感器和電容器即可完成高效率的電源操作。ISL78083大幅降低BOM成本,與競爭解決方案相比,所需的外部元件減少7-10顆。ISL78083還具有四個過壓(OV)和四個欠壓(UV)監測器,三個電源良好指示器和一個重置輸出/故障指示器。另外,還提供OV/UV監測器用的參考電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