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活動訊息 AI DLI

參加 NVIDIA Jetson Nano DLI 課程開始學習AI

2019-07-12
想要開始學習 AI 方面的知識,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跨入門檻嗎? NVIDIA 剛推出一項全新深度學習機構 (Deep Learning Institute;DLI)課程,透過全新推出的 Jetson Nano 開發套件,協助有心學員快速上手。

課程中,學員將學習如何收集影像資料,並且用這些資料來進行訓練、優化和部署 AI模型,以執行辨識手勢等特定任務,或執行影像迴歸工作以找出其中的關鍵點。

Jetson Nano 開發套件是一款功能強大又容易使用的迷你 AI 電腦,讓使用者可以平行運行多個神經網路,極為適合用於執行影像分類、物體偵測、分割與語音處理等作業。學員將使用能夠在 Jetson Nano 平台上,透過 Jupyter Notebook 程式語言環境建立一個有著電腦視覺模型的深度學習分類專案。

學習如何執行以下任務:

  • 設定 Jetson Nano 與攝影機
  • 收集用於分類模型的影像資料
  • 對影像資料加上註解,以便用於迴歸模型
  • 使用這些資料來訓練一套神經網路,建立自己的模型
  • 使用建立的模型,在 Jetson Nano 上進行推斷
  • 完成時就能使用 Jetson Nano 建立自己的深度學習分類和迴歸模型

有使用 Python 的使用經驗為佳但不是參加課程的必要條件。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專注於 AI 與加速運算的實作訓練。開發人員、資料科學家、研究人員與學生可以使用雲端環境裡的 GPU 來獲得經驗,學成後會發給證書,證明在專業能力方面的成長。學員可以立即報名,開始學習如何透過 NVIDIA Jetson Nano 來掌握 AI 的奧秘。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