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Qorvo 合作結盟 5G/5G NR 毫米波

是德科技調變失真分析測試解決方案助Qorvo分析5G毫米波模組

2019-06-21
是德科技(Keysight)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新推出的調變失真分析測試套件,成功助Qorvo一臂之力,使其能夠在製造測試階段,準確分析 5G 毫米波前端模組效能。

Qorvo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射頻解決方案供應商,主打無線基礎設施和國防應用,該公司近來選擇使用是德科技全新的調變失真分析測試套件來量測寬頻調變信號,讓頻寬最高可達 43GHz 的前端科技,能夠通過第三代合作夥伴計劃(3GPP)指定的 5G NR 測試。這次新增的製造測試功能,可以提高客戶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系統產量。

為了確保穩定且有效率的 5G 毫米波通訊,工程師必須在設計、驗證和製造的一貫流程中,嚴格測試積體電路(IC)元件在線性和非線性條件下的效能。是德科技新推出的調變失真應用軟體,可與旗下的 PNA-X 向量網路分析儀緊密整合。如此一來,5G IC 和 FEM 設計人員就可透過調變寬頻信號激發,準確、可重複並快速地進行元件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是德科技與 Qorvo 共同合作開發先進的 5G 量測技術,以推動新測試方法的發展,讓工程師能評估主動元件受到標準激發的響應。該公司的 IC 測試解決方案套件,搭配全新的調變失真分析應用軟體,締造了業界最大的動態範圍,可準確量測各種參數,例如誤差向量振幅(EVM)和鄰近通道洩漏比(ACLR),它們全都攸關 5G 網路通訊服務的效率和穩定。」

Qorvo 高效能解決方案總經理 Roger Hall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是德科技協力合作,是德科技擁有專業技術和全方位解決方案套件,可以準確分析Qorvo全新的 5G 毫米波前端模組。是德科技的 IC 測試能力讓Qorvo能順利達成策略目標,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