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動全球通路夥伴策略及ICT培訓和認證專案

2012-03-12
華為於今天正式發布通路夥伴策略以促進企業業務發展,以及業內最為全面的華為內電路測試(ICT)培訓和認證專案。
華為於今天正式發布通路夥伴策略以促進企業業務發展,以及業內最為全面的華為內電路測試(ICT)培訓和認證專案。

華為技術企業業務集團執行長徐文偉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為企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ICT解決方案,而建構完善的通路夥伴生態系統是我們業務發展戰略計畫中的重要一環。我們將和通路夥伴運用華為過去的豐富經驗,共同致力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解決方案與服務,協助企業客戶迎接ICT時代的新挑戰和新商機。

華為企業業務集團計畫建構合作夥伴網路分為一級通路夥伴,包括代理商和加值經銷商,直接向華為購買產品並得到相應支援;二級通路夥伴則包括白金、金牌和銀牌認證經銷商,通常為對特定區域/行業市場具有影響力的合作夥伴。

在大力拓展企業市場的同時,華為也啟動業界最為全面的ICT培訓和認證專案。憑借華為20多年來在全球160多個國家累積在ICT領域人才培訓的豐富經驗,華為企業業務集團的培訓和認證項目將是業內唯一的ICT全技術領域認證體系。華為企業業務集團亦將致力於把該專案打造成為未來ICT技術領域最高的資格證明之一。

華為網址:enterprise.huawe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