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fochips Microsemi 美高森美

美高森美攜手eInfochips提供航太工業相容設計

2014-09-15
美高森美(Microsemi)和eInfochips共同合作,為航空太空工業提供DO-254相容設計服務。
美高森美(Microsemi)和eInfochips共同合作,為航空太空工業提供DO-254相容設計服務。

美高森美航空太空行銷總監Ken O’Neill表示,航空太空產業的客戶經由美高森美與eInfochips的合作,能夠使用經過驗證的DO-254設計經驗,開發採用美高森美高可靠性低功耗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元件的先進高性能航空電子系統。eInfochips行銷和業務發展總裁Parag Mehta認為,美高森美的FPGA元件,提供對於DO-254相容系統所必需的高可靠性,例如具有單一事件干擾(SEU)免疫能力架構配置單元(Immune Fabric Configuration Cells)的IGLOO2系列。

美高森美的FPGA產品系列因完全沒有輻射引發的配置翻轉,所以具有高可靠性,適用於安全關鍵的應用,例如商業航空;eInfochips的設計已經部署在全球許多先進的商用和軍用飛機上,可提供關於DO-254、DO-178B和DO-160的專有技術,用於產品設計、重建和支援服務。

美高森美網址:www.micro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