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3D視覺 愛普生 機器人 AI

Epson AI機器人引領智動化趨勢

2018-08-10
愛普生(Epson)近日展出結合人工智慧(AI)、3D視覺及力覺感測器的WorkSense W-01自主性智慧雙臂機器人,其擁有視覺辨識、力覺感覺、自主思考三大特色,搭載單臂七軸關節加上腰部可旋轉共十五軸,可媲美人類作業流暢度,WorkSense雙臂機器人同時在現場進行禮物的包裝,並發送給觀展民眾進行互動。

隨著產線的高精密組裝、加工程序日趨複雜,自動化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導入AI人工智慧系統的自動化設備,除了提供客戶應用多元的產線自動化解決方案,更是未來自動化產線的趨勢。台灣愛普生產業科技事業部總經理王亮國先生表示,WorkSense W-01搭載6個視覺及2個力覺感測器,可快速辨識3D立體空間內的物件、偵測其位置與方向並精準掌控操作力道;擁有十五軸關節的雙臂末端,設有靈敏的夾持工具,有助於各種形狀、大小的物件取放,可勝任高難度的組裝任務。

AI人工智慧的導入更賦予雙臂機器人自主學習工作的能力,不僅可執行少量多樣的複雜組裝、加工等程序,並可自行判斷迴避障礙物,提升產業實用價值並樹立產線智慧化的未來典範。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