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體積小/低成本PIC32 MCU

2011-12-27
有了全新PIC32MX1和MX2的32位元微處理控制器(MCU),小巧而成本敏感的設計也能實現高級音頻處理和人機界面的功能。
有了全新PIC32MX1和MX2的32位元微處理控制器(MCU),小巧而成本敏感的設計也能實現高級音頻處理和人機界面的功能。

這些全新低接腳數的MCU是微芯(Microchip)體積最小、成本最低的PIC32 MCU,在40MHz下性能高達61DMIPS,是PIC32 MCU中首款具有以下周邊的元件:支援mTouch電容式觸控按鈕的Microchip充電時間測量單元(CTMU),可實現數位周邊自行配置接腳的選擇(PPS)以及支援音頻CODEC的I2S。

全新PIC32MX1和MX2MCU能夠添加高性能的32位元處理能力,實現高品質的音頻、觸控感應、圖形和通用序列匯流排(USB)通信功能,同時又可縮小設計尺寸和降低設計成本。儘管這些元件採用的部分封裝如5毫米(mm)×5毫米的三十六接腳VTLA是業界最小的,它們仍在28~44接腳的封裝內建最大32KB快閃記憶體和8KB RAM、2個I2S音頻CODEC介面、mTouch電容式觸控感應、一個用於圖形或外部記憶體的8位元並行主控埠(PMP)、一個1Mbit/s速度的類比數位轉換器(ADC)以及全速USB2.0和其他串列通信周邊。

微芯網址:www.microchip.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