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擴展STM32微控制器開發平台

2014-03-18
意法半導體(ST)進一步強化STM32系列微控制器的易用性和設計靈活性,推出價格實惠且易於擴展的原型開發板,適用於STM32全系列產品。
意法半導體(ST)進一步強化STM32系列微控制器的易用性和設計靈活性,推出價格實惠且易於擴展的原型開發板,適用於STM32全系列產品。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產品部總經理Michel Buffa表示,STM32 Nucleo將易用性、靈活性、連接功能和主流工具資源相容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是當今嵌入式開發人員的理想開發平台。STM32 Nucleo還為開發人員在各種不同專案中重新定位設計、再用硬體和軟體IP帶來更多靈活性,充分發揮STM32系列出色的周邊設備多元化和系統擴展性優勢。

新產品STM32 Nucleo開發板具有mbed功能,可支援Arduino介面,同時還提供Morpho擴展排針(Extension Header),可連接微控制器的所有周邊設備。做為一個具有mbed功能的電路板,STM32 Nucleo開發板讓開發人員能夠利用mbed開放式原始碼軟體平台、在線工具和mbed.org的合作基礎設施開發創新應用。這塊板子的Arduino排針與Arduino龐大生態系統的各種Shield擴展板相容,讓設計人員能夠輕鬆地快速增加特殊功能。意法半導體還利用公司的MEMS微加工技術、距離感測器和無線控制產品,推出自主開發且可支援藍牙低功耗(BLE)或無線區域網路(Wi-Fi)介面、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和錄音的Shield專用功能擴展板。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