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Microchip MCU MPU PMIC

Microchip嵌入式物聯網方案提供MCU/MPU雲端連接功能

2020-04-09
Microchip日前宣布推出雲端架構獨立、統包、全端嵌入式整體開發解決方案。從最前線的感測器偵測到複雜的執行裝置,對應到較小的PIC和AVR微控制器(MCU),到用於邊緣計算的先進32位元微控制器(MCU)和微處理器(MPU)閘道解決方案。Microchip新推出的解決方案可以讓開發人員利用Wi-Fi、藍牙或窄頻5G技術,連接到任何主要核心網路和主要雲端平台,同時在Microchip為CryptoAuthentication系列推出的Trust平台的支援下,提供堅實的安全基礎。

Microchip 8位元微控制器事業部助理行銷副總裁GregRobinson表示,在現有豐富的工具和解決方案基礎上,該公司正在幫助整個嵌入式控制設備和架構行業快速、輕鬆開發安全的物聯網應用。該公司與Sequans達成最新合作夥伴關係,利用其5G技術。同時,與微軟Azure的合作,加強該公司開發創新解決方案的能力。

Microchip在現有多樣的物聯網(IoT)解決方案陣容中現又增添6個新成員。其更容易獲取的核心、連線性、安全性、開發環境和除錯功能將有助於降低專案成本和開發複雜性,其中PIC-IoTWA和AVR-IoTWA開發板為兩款全新的PIC和AVR微控制器開發板,搭配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開發的專用快速原型工具,協助設計者輕鬆將IoT感測節點透過Wi-Fi連接到AWS物聯網核心平台(AWS IoT Core)雲端服務。

而AWS IoT Greengrass閘道解決方案為基於最新的無線系統模組(SOM),ATSAMA5D27-WLSOM1整合SAMA5D2MPU、WILC3000Wi-Fi和藍牙組合模組,模組完全由MCP16502高效能電源管理IC(PMIC)供電;SAM-IoTWG則連結Google雲端物聯網核心平台(Google Cloud IoT Core)與Microchip 32位元SAM-D21ARM Cortex M0+系列微控制器;同時Azure IoT SAM MCU物聯網開發平台整合Azure IoT設備SDK、Azure IoT服務與Microchip的MPLABX開發工具生態系統。

PIC-BLE和AVR-BLE開發板為兩款全新的PIC和AVR微控制器開發板,用於感測器節點裝置,可透過具有藍牙低功耗(BLE)特性的閘道連接到雲端以及工業、消費和安全應用的行動設備;LTE-M/NB-IoT開發套件則採用Sequans Monarch晶片模組,利用最新低功耗5G蜂巢技術,實現物聯網節點覆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