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 新品發布 微控制器 MCU

瑞薩電子發表RA系列32位元Arm Cortex-M微控制器

2019-10-17
瑞薩電子宣佈推出Renesas Advanced(RA)系列32位元ArmCortex-M微控制器(MCU)。RA MCU提供了終極組合,包括最佳化性能、安全性、連線性、週邊IP,以及容易使用的Flexible Software Package(彈性套裝軟體,FSP),以滿足下一代嵌入式解決方案的要求。為了支援這個新系列,瑞薩建立了一個全面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提供一系列軟體和硬體建置方塊,這些方塊可以馬上與RA MCU搭配使用。

RA 系列生態系統藉由安全性、保全性、連線性和HMI等核心技術,將可協助加快IoT應用產品的開發。使用RA MCU進行設計,讓工程師可以輕鬆開發出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IoT)端點裝置和邊緣裝置,用於工業和建築物自動化、計量、健康照護和家電類應用產品。RA系列通過PSA 1級認證,包括RA2系列(最高60 MHz)、RA4系列(最高100 MHz)、RA6系列(最高200 MHz),而雙核心RA8系列將於稍後發佈。

瑞薩物聯網和基礎設施業務部資深副總裁Roger Wendelken表示,RA MCU為客戶提供了良好的物聯網安全性,因為RA MCU結合了NIST CAVP認證的Secure Crypto Engine(安全加密引擎)IP、與Arm Armv8-M之 TrustZone,同時還提供了篡改檢測(tamper detection)功能,並增強了對旁路攻擊(side-channel attack)的防禦能力。整個RA系列的可擴展性和相容性,讓客戶可以建構一系列產品,他們也可以使用Amazon FreeRTOS、ThreadX,或其他RTOS和中介軟體解決方案,以我們的彈性套裝軟體來儘快開始開發工作。

Arm汽車和物聯網業務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Dipti Vachani表示,在當今快速創新的時代,開發人員需要在不妥協安全性和連接性等關鍵功能的情況下加快產品上市時間。新的RA系列MCU已通過PSA認證,讓開發人員能夠在可靠的安全性原則下改善高性能端點設備的安全性。

目前可用的前五款RA MCU產品組,由內建Arm Cortex-M4和Cortex-M23處理器核心的32顆可擴展式MCU組成。這些MCU有32腳至176腳的接腳數,以及256 KB至2 MB的程式碼快閃記憶體,32 KB至640 KB的SRAM,還有USB、CAN和Ethernet等連線性。由於功能和接腳的相容性,因此很容易在RA系列中轉移。每款RA MCU產品組,均提供卓越的主電源和待機電源,以及諸如瑞薩備受歡迎的HMI電容觸摸技術之類的增強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