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亞旭電腦 合作結盟

是德科技/亞旭攜手加速5G毫米波新設計開發

2019-02-19
是德科技(Keysight )日前宣布亞旭電腦(Askey Computer Corporation)選用其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加速發展支援毫米波頻率的新 5G 設計。

亞旭電腦為華碩電腦的全資子公司,專精於製造與開發最先進的電子與網路通訊產品及工具。最近是德科技與亞旭共同合作,成功地以亞旭的 5G NR 用戶端設備(CPE)展示領先業界的資料傳輸速率,以協助行動網路業者快速部署固定無線存取(FWA)服務。透過可在毫米波頻譜中高效運作的用戶端設備,業者可為家庭用戶提供各種無線寬頻服務。

該聯合展示使用亞旭基於高通 Snapdragon X50 數據機的新型 CPE,另亦使用是德科技的射頻設計驗證與認證測試(DVT)系統,以提供獲致高資料速率所需的四個子載波(CC)與 2x2 多路輸入多路輸出(MIMO)技術。

是德科技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使得行動裝置和數據機製造商能夠驗證新設計,因應從早期設計到驗收和製造的完整裝置開發流程。該解決方案利用 Keysight UXM 5G 無線測試平台支援行動裝置的射頻(RF)、無線電資源管理(RRM)和協定驗證與認證。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資深總監 Cao Peng 表示,藉由與亞旭這樣的尖端設備製造商密切合作,共同展示領先業界的固定無線存取應用資料速率,是德科技可協助全球行動網路業者加速部署無線寬頻架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