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分析工具 新品發布 ADS SMPS

是德科技PathWave ADS系統解決方案增添新分析工具

2019-04-10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旗下的 PathWave 先進設計系統(ADS)解決方案增添新生力軍 -- PEPro 軟體,可協助設計工程師清楚查看切換式電源供應器(SMPS)設計的效果,無須再耗時建構並測試原型。

切換式電源供應器不斷追求更快、效率更高的設計,並以降低成本為目標。碳化矽(SiC)和氮化鎵(GaN)等新的半導體材料具有高效能和高效率等優點,是推動未來發展的首選。然而隨著印刷電路板(PCB)布局難度升高,高效能材料也將帶來新的挑戰。對「虛擬原型」進行布局後分析(post-layout analysis),可因應此一挑戰,但使用者需具備複雜的通用型(EM)電磁場解算器專業知識。

Keysight PEPro 軟體可讓布局後分析,變得跟布局前分析一樣容易,其設定自動化特色可取代原本需要由專家執行的操作。此外,它還提供電壓突波和電磁干擾(EMI)等建模前效果分析。

美國阿拉巴馬大學電機工程助理教授 Andrew Lemmon 博士表示,是德科技體認到下一代寬能隙半導體,將成為電子工程領域的新典範,因此開發了新工具,讓設計人員能深入洞察細節,做出可大幅提昇應用效能的決策,以充分善用這項技術。Keysight ADS 加入此增強特性後,功率電子設計人員的配備亦隨之強化,以便嚴密控制各項重要細節。

Picotest 總經理 Steve Sandler 表示,是德科技先進設計系統(ADS)向來是該公司愛用的布局後工具。而該公司的 PEPro 軟體,使得功率電子工程師又朝著端對端模擬和完整的功率生態系統邁進一步。

是德科技功率電子 EDA 工具產品經理 Colin Warwick 表示,是德科技了解許多客戶需要適合特定應用的布局後分析工具,而非通用的分析工具。很高興能在既有產品線中加入了PEPro軟體。這是專為SMPS工程師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可協助他們克服這個高切換速率時代的種種挑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