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dyne e2v CMOS 新品發布 機器視覺

Teledyne e2v推出低成本機器視覺CMOS影像感光元件

2019-01-07
Teledyne Technologies旗下的影像解決方案全球創新企業技術公司── Teledyne e2v宣布推出全新的200萬畫素元件,擴大其Emerald影像感光元件系列產品。

Teledyne Technologies旗下的影像解決方案全球創新企業技術公司── Teledyne e2v宣布推出全新的200萬畫素元件,擴大其Emerald影像感光元件系列產品。 Emerald 2M是一款新型的CMOS影像感光元件,專為需要在不失真地的情況下,捕捉超高畫質解析度的移動物體影像的成本敏感型應用而設計。此感光元件針對機器視覺應用進行最佳化,包括5主光線角度補償。Emerald 2M採用高效能的CLGA封裝,或小型化的有機扇出型封裝,厚度僅1.19毫米。

作為最小的超高畫質全域快門感光元件,Emerald 2M有助於降低超高畫質相機系統的成本,因為它與低成本的1/3"光學系統兼容。

Emerald 2M的全域快門和MIPI CSI-2介面為研發工程師提供了彈性,使其能利用行動應用的最新圖像訊號處理器(ISP)。 這款感光元件也嵌入了數位功能(多感光區、次取樣、第一幀自動曝光、單幀HDR及晶載統計),以減少處理器的負荷,並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Emerald系列小型全域快門CMOS影像感光元件適用於各種機器視覺應用,這款2M裝置具備最小封裝。 Emerald影像感光元件也提供800萬、1200萬、1600萬和6700萬畫素的解析度。Emerald 2M樣品可在2019年第二季取得。請瀏覽產品網頁或聯繫我們以取得更多的相關資訊。 您還可以在2019年3月20日至22日的中國視覺技術展會的W5-100攤位,與本公司團隊面對面交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