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 芯科科技 新品發布 物聯網 IoT

Silicon Labs新型無線平台推動物聯網應用

2019-05-06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推出全新Wireless Gecko平台 ─ Series 2,使物聯網(IoT)產品更加強大、高效和可靠。Wireless Gecko產品元件具備領先的RF和多重協定功能,Series 2提供了業界最廣泛且可擴展的IoT連接平台。初期的Series 2產品包括小型SoC元件,內建專用的安全核心和射頻單晶片,相較於競爭解決方案可提供2.5倍無線覆蓋範圍。

物聯網開發人員經常面臨無線覆蓋範圍、功耗、尺寸、安全性和成本等產品設計方面的權衡。Series 2無線連接產品系列透過高度整合的SoC選項和軟體再利用簡化互聯產品設計,使RF通訊更可靠和節能。Series 2協助開發人員優化系統成本和效能,適合各種智慧家庭、商業和工業物聯網應用。

Silicon Labs資深副總裁暨物聯網產品總經理Matt Johnson表示,隨著物聯網裝置的採用和多樣性日益增加,開發人員需要靈活的連接解決方案以快速地將差異化產品推向市場,同時降低成本和設計複雜性。Series 2提升了多種設計條件,包括無線效能、軟體再利用、RF通訊可靠度及增強安全性,加速物聯網的開發、部署及採用。

Silicon Labs Series 2新產品系列包括支援多重協定、Zigbee、Thread和Bluetooth®網狀網路的EFR32MG21 SoC,以及專用於藍牙低功耗和藍牙網狀網路的EFR32BG21 SoC。這些SoC為線路供電的物聯網產品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例如閘道、集線器、照明、語音助理和智慧電表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