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半導體 Silanna 益登科技

拓展亞洲市場 Silanna Semiconductor在菲成立亞洲卓越中心

2020-10-20
開發功率密度技術廠商Silanna Semiconductor宣佈在菲律賓啟用亞洲卓越中心(Asian Center of Excellence, ACE),鎖定亞洲客戶。Silanna Semiconductor提供功率密度和效能以因應電源管理的問題,協助客戶節省BoM成本。

Silanna Semiconductor全球銷售暨行銷副總裁Larry Wasylin表示,Silanna Semiconductor擁有技術、客戶支援、銷售、行銷和服務團隊,也專注實現deign-win,藉此發展業務和打造順暢客戶夥伴關係,目前宣佈成立亞洲卓越中心(ACE),因應不斷成長的亞洲客戶群,來開創區域用戶技術支援,提供與適合的產品標準相互對應的用戶服務品質。成立設計中心對Silanna Semiconductor日益成長的亞洲市場來說至關重要,新的卓越中心將提供技術和設計支援,為用戶帶來更多優勢。

Silanna Semiconductor目前在亞洲市場持續發展,包括近期宣佈與益登科技成為合作夥伴,擴大亞洲分銷網路,而新的亞洲卓越中心將成為客戶支援、教育、培訓和資訊的重要來源。同時,在菲律賓政府的支持下,Silanna Semiconductor預期ACE將提供更多就業機會,進一步帶動當地投資。

益登科技董事長曾禹旖表示,作為Silanna Semiconductor亞洲區的新代理商,客戶將受益於新的亞洲卓越中心所提供支援服務。此設計中心和亞洲客戶在同樣的時區,能夠提供即時的溝通互動,有利於提供客戶技術支援。

位於菲律賓帕西格市的亞洲卓越中心已於2020年9月1日開始營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