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 Infineon 業務擴展

英飛凌首設共用創意空間於新加坡落成

2018-10-30
英飛凌首間全球共用創意空間落成,將協助新創企業加速創建可商業展示的原型或是可行的半導體解決方案。

英飛凌首間全球共用創意空間落成,將協助新創企業加速創建可商業展示的原型或是可行的半導體解決方案。英飛凌首設的共用創意空間位於新加坡亞太總部,占地250 平方公尺,旨在加速新創企業的產品開發流程。它不僅是一個工作空間,也是英飛凌以其在新加坡和世界各地的技術、專業知識及指導等提供支援的長期承諾。

新創企業可得到英飛凌的專家所提供的設計思維、商業創新思維方面的訓練和指導,以及英飛凌的研發(R&D)與製造設施資源,並取用英飛凌主要的區域合作夥伴和客戶聯繫網絡。

英飛凌行銷長 Helmut Gassel 表示,物聯網與大數據為電子市場帶來了新的參與者,並且需要不同的專業知識領域展開強而有力的合作。聯合創新便是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獲得商業成功的關鍵。共用創意空間將成為英飛凌與充滿前景的新創企業合作夥伴的生活實驗室。我們將共同開發連結真實與數位世界的全新應用。

英飛凌亞太區總裁兼執行董事蔡志雄表示:「與新創企業緊密合作,為我們帶來交流知識的機會,同時提供他們接觸技術、合作夥伴網路和全球客戶的管道。透過英飛凌共用創意空間,我們期待新產品能夠影響世界,創造更便利、安全的生活以及更環保的世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