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Mouser NXP AI ML 電子書

貿澤攜手NXP出版電子書探索AI潛能

2020-03-05
貿澤電子(Mouser)日前宣布與恩智浦(NXP)合作出版最新的電子書,書中將探索人工智慧(AI)無窮的發展潛能以及幾款針對AI和機器學習(ML)解決方案的特定產品。在Imagine the Possibilities(讓想像力無盡延伸)這本電子書中,貿澤與NXP的專家針對包括語音控制、臉部辨識、自動駕駛和物體辨識等熱門且敏感的AI應用提供了深入的分析。

近來在AI和ML領域的發展,為技術、產品和產業帶來許多突破性的革新。隨著高效能處理能力從雲端移轉到邊緣,對頻寬的要求下降後,讓工業、汽車和物聯網 (IoT) 等應用有機會開發出全新的解決方案。貿澤與NXP所出版的最新電子書闡述了AI和ML目前的狀況,同時也強調產業未來的走向和解決方案。

Imagine the Possibilities這本書中也詳細介紹了一些產品,例如NXP的S32V2視覺處理器、Layerscape通訊處理器和i.MX 8M應用處理器。NXP的工程師與產品專家提供了如何將AI運用到各行各業的寶貴秘訣與資訊,另外也指出想要設計成功的解決方案所需要的步驟和元件。本電子書所收錄的文章還談到了內含推理引擎、神經網路編譯器和最佳化程式庫的NXP eIQ ML軟體開發環境,另外也談到Layerscape軟體開發套件(SDK),能夠提供多功能平台讓開發人員測試不同的AI/ML軟體組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