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子 新品發布 記憶體 行動記憶體

華邦電子推出一系列行動記憶體產品瞄準利基型市場

2019-10-07
在人工智慧(AI)、超高解析度顯示、5G行動通訊與IoT等新科技的推波助瀾之下,各式新興應用應運而生。輔助駕駛系統(ADAS)、智慧音箱(Smart Speaker)、8K電視、5G手機以及安全監控系統產品都已逐步進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之中,這些應用往往需要更低功耗、更高頻寬與更佳資料傳輸率的記憶體來提升整體的效能,以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華邦電子長期深耕利基型記憶體市場,十分重視客戶的需求以及新科技的發展趨勢,針對上述各項的新興應用已成功開發出新一代的低功耗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LPDDR4X 產品。首波產品採用華邦自行研發的25奈米記憶體製程,規格涵蓋完整,包括了JEDEC定義之 LPDDR4X (VDDQ電壓0.6伏特)與LPDDR4 (VDDQ電壓1.1伏特) 兩系列,2Gb與4 Gb兩種容量等 ; 其資料傳輸率則包含3200MT/s、3733MT/s,甚至可達4266MT/s,並同時供應KGD (Known Good Die)與200球BGA封裝兩種產品形式。未來華邦電子將會把LPDDR4X/ LPDDR4產品的容量推進至8Gb,並加入其它新功能,以提供客戶更完整的選擇方案。

工作溫度規格上,華邦LPDDR4X產品有非常寬廣的工作環境溫度,最低與最高可達攝氏 -40度至 +125度。產品應用所涵蓋的範圍可從一般的消費電子、行動裝置、一直延伸到工業控制到車規市場。而在車用與工規市場上,除了嚴苛的工作溫度需求,品質表現及系統更是關鍵,華邦致力於產品品質的追求,憑藉著自有晶圓廠與自有製程開發等優勢,嚴格執行最高等級的品質系統與要求使這系列產品在推出時就已符合AEC-Q100及ISO26262等車用產品規範。

LPDDR4X是目前JEDEC 固態技術協會所公布應用範圍最廣泛的低功率動態記憶體標準,也是目前所有高性能低功耗電子裝置的記憶體首選,將產品推進至此世代,除了滿足客戶新產品的需求外,也實現了華邦致力於研發設計的承諾。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