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Electronics 貿澤電子 新品發布 ADI 隔離器

貿澤供貨Analog Devices 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

2019-07-10
授權代理商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開始供應Analog Devices的Power by Linear 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具備最高7.5 kVRMS的隔離功能,適用於測試與測量設備、醫療設備、電動車 (EV) 和油電混合車 (HEV) 系統、工業應用及計量系統。

貿澤電子所供應的Analog Devices 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具備獨立的邏輯供電接腳,能輕鬆連接1.6 V至5.5 V的各種邏輯位準,與隔離器耦合的裝置每一端皆能獲得3 V至5.5 V的供電,且能在輸入和輸出邏輯介面間提供一分鐘的7.5 kVRMS隔離。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適用於有接地電位差的系統,能在比50 kV/µs更快的高共模瞬態下提供不間斷的通訊。

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的邏輯端整合了變壓驅動器,隔離端整合低壓差 (LDO) 穩壓器,能調節經過整流的變壓器輸出。此電流數位隔離器擁有完整功能,不需要外部元件,並提供SPI和I2C(僅支援主控模式)相容版本。裝置可加快高速作業,提供400 kHz的I2C隔離、4 MHz/8 MHz的SPI隔離,和10 MHz的數位隔離。LTM2810 µModule隔離器具備16.2 mm漏電距離,最大連續工作電壓為1 kVRMS和1.6 kVDC。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