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 功率放大器 新品發布

東芝推出車用音響抗電湧功率放大器

2018-10-08

東芝推出一款具備卓越抗電湧性能的全新車用音響4聲道功率放大器TCB503HQ。樣品出貨即日啟動,量產計畫於2019年第一季開始。

新產品採用東芝成熟的汽車音響IC開發能力,利用抗電湧類比精細製程實現了更高的可靠性。其IC還支援6V工作電壓,適用於近年來流行的怠速熄火系統的汽車。該功能可有效抑制電源電壓波動引發的爆音。

產品功能及特色包括高輸出功率和低失真內建靜音和待機功能、失調電壓檢測、短路檢測和輸出clip,此外內建保護電路(過熱保護、過壓保護、電源短路保護、對地短路保護和負載短路保護)。其他功能包括內建濾波器,可提高抵抗外來的高頻雜訊,譬如來自於手機無線電波和後視鏡調整產生的高頻雜訊,以防止產生異常雜音。利用此晶片組的clip 檢測信號來控制音量和音調控制電路,即可有效改善音質。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