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 PCI SSD

創意電子PCIe 3 PHY IP/PLDA EP通過合規測試

2017-04-13
創意電子(GUC)近日宣布其TSMC 28HPC+製程低功率PCIe3 PHY IP搭配PLDA的EP控制器,已通過PCI-SIG合規測試。
創意電子(GUC)近日宣布其TSMC 28HPC+製程低功率PCIe3 PHY IP搭配PLDA的EP控制器,已通過PCI-SIG合規測試。

創意電子總經理陳超乾博士表示,此項認證測試為SSD儲存裝置客戶帶來信心,確保他們的ASIC裝置具有優異的運算能力、效能及面積效益。此外,該公司也看到快閃記憶體應用市場對PCIe3 IP的強烈需求。

這項里程碑將為該公司設計師帶來極為重要的保證,證明他們能夠將極低功率的PCIe3 PHY IP,整合至以28奈米製程技術為目標的裝置,其精簡的面積減少了SoC晶片大小並降低成本。

PCIe3 PHY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且功率極低的解決方案,其設計目的是為了滿足當今高速互連的設計需求。它以GUC經過驗證的高速SerDeS技術為基礎,其效能優於PCI-SIG Base所制訂的規格,可適用於更廣泛的應用。PCIe3 PHY為GUC固態硬碟(SSD)ASIC平台中的關鍵組件。

PCI Express與介面IP解決方案領導廠商PLDA,提供健全且已通過PCI-SIG合規測試及認證的產品。PCI-SIG為擁有並管理開放產業標準PCI規格的聯盟,此聯盟根據PCI-SIG維護的系統及其他PCIe產品的主要製造商,執行合規測試及產品驗證。這項嚴格的測試流程包括各種PC硬體產品的相互操作性測試、交換層與資料鏈接測試、實體層測試及組態測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