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SOI 低功耗晶片 22FDX IoT 5G

格芯22FDX技術收益突破20億美元

2018-07-19
格芯(GLOBALFOUNDRIES)近日宣布其22nm FD-SOI(22FDX)技術獲得客戶好評已創造20億美元以上的設計收益。22FDX憑藉擁有50項以上的客戶設計,無疑成為低功耗晶片的平台,其應用更適合用於各項發展迅速之應用,包括汽車、5G與物聯網(IoT)等。

Synaptics總裁兼執行長Rick Bergman表示,隨著Synaptics擴展行動及PC業務,進而提供各項新型與創新產品以滿足物聯網市場,該公司需要最好的技術以提供顧客各種品質的解決方案,包括語音及多媒體處理能力。格芯的22FDX技術以優質的效能提供低靜態與動態功耗的強力結合,為該公司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

Moor Insights&Strategy創辦人兼總裁Patrick Moorhead表示,對於部分新興的新創晶片公司來說,取得製程的成本可能過高,格芯的22FDX以賦能技術為設計宗旨,證明自己是注重成本、電池供電裝置,如行動、物聯網、汽車、射頻連線以及其他成長中市場的最佳選擇。」

格芯執行長Tom Caulfied表示,該公司透過具差異化的FD-SOI藍圖與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案實現互聯網智慧,有助於從該領域握脫穎而出。更將以此為基礎持續累積發展動能,尋求擴大業務範圍的方法以滿足業界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