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NB-IoT 新品發布

Nordic nRF91系列蜂巢式IoT模組開始供貨

2018-12-19
Digi-Key、貿澤電子和Premier Farnell等主要全球經銷商將於未來24小時開始提供nRF9160模組,該模組比至今針對LTE-M和NB-IoT應用而推出的任何其他蜂巢式IoT模組都要小巧許多、功耗更低,並且具有更多安全功能。nRF9160還備有許多以物聯網(IoT)為目標的獨特功能,具有全球運作認證,更容易讓客戶設計開發專案

Nordic Semiconductor發布其nRF91系列蜂巢式物聯網(IoT)模組的首個nRF9160系統級封裝(SiP)成員產品,將於未來24小時內開始通過包括Digi-Key、貿澤電子、Premier Farnell以及其他代理商在內的全球經銷網路向所有客戶供貨。

nRF9160模組不僅通過了分別的FCC和CE監管認證要求,還獲得了深受信賴的GCF認證,這是符合3GPP LTE規範和全球蜂巢網路互操作性標準的行動通訊行業「品質標誌」,這意味著nRF9160 SiP已獲批准部署在世界各地的蜂巢網路和蜂巢物聯網(IoT)產品應用中。

因為nRF9160 SiP具有獨特的設計易用性,更容易讓客戶設計開發專案,因此其普遍供貨將會推動蜂巢式IoT無線技術普及應用於任何應用領域,主要範例包括資產監控及跟蹤、公用事業量錶、工業(機械)連線和預防性維護、智慧城市和基礎設施、農業技術(智慧農業)和醫療。

nRF9160 SiP模組的尺寸僅為10 x 16 x 1mm,適用於非常精巧的穿戴式消費性產品和醫療設備;而且它本身是一個完整解決方案,整合了蜂巢式連線和IoT應用所需一切,僅需要一個外部電池、SIM卡和天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