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輝達 AI 技術突破

NVIDIA創下六項AI效能紀錄

2018-12-27
NVIDIA (輝達)日前宣布於業界所發表首波AI評測標準中,創下6項AI效能紀錄。

NVIDIA (輝達)日前宣布於業界所發表首波AI評測標準中,創下6項AI效能紀錄。

包括Google、Intel、百度、NVIDIA 與其他數十家科技巨擘全力支持的 MLPerf 效能評測標準能用來評鑑各種深度學習作業負載的處理效能。作為業界首個客觀的AI效能評測標準,它涵蓋的領域包括電腦視覺、語言翻譯、個人化推薦與強化學習等方面。

NVIDIA在6項遞交的 MLPerf 評測項目中皆創下最佳的效能紀錄,從搭載16個GPU的單一節點到搭載640個GPU的80個節點所組成的系統,涵蓋各種作業負載與基礎設施的規模。

上述6個項目包括影像分類、物體切分、物體偵測、非常見語句翻譯、常見語句翻譯與推薦系統。NVIDIA並未遞交第 7 項增強式學習的評測,因為該類運算並沒有充分發揮 GPU 加速的能力。

NVIDIA技術在語言翻譯這個關鍵的評測項目中表現尤其優異,在 6.2分鐘內就完成 Transformer 類神經網路的訓練。欲瞭解所有遞交的6項評測項目詳情, 敬請參閱 NVIDIA 開發者新聞中心。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