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Pro WX 繪圖卡 AMD GPU 繪圖

AMD發表Radeon Pro WX 8200高效能低價繪圖卡

2018-08-20
AMD宣布Radeon Pro WX工作站繪圖產品陣容再添高效能成員,推出AMD Radeon Pro WX 8200繪圖卡,以不到1,000美元的價格提供全球最佳工作站繪圖效能,瞄準應用領域包括即時視覺化、虛擬實境(VR)以及如照片般的高擬真渲染。此外,AMD針對Radeon ProRender釋出重大更新,並與溫哥華電影學院結盟,聯手協助新一代創作者藉由Radeon Pro繪圖卡的效能實現VFX影視特效的願景。

渦輪增壓的AMD Radeon Pro WX 8200繪圖卡讓專業人士輕鬆加快設計與渲染,是設計與製造、媒體與娛樂、建築/工程/營建(AEC)等工作負載的理想繪圖卡,涵蓋產品研發的所有階段。

AMD Radeon Pro專業繪圖部門總經理Ogi Brkic表示,Radeon Pro WX 8200繪圖卡的Vega架構讓專業人士充分發揮創意。這款全新工作站繪圖卡讓創作者透過VR加強與遠端團隊的分工協作,以極低廉的價格創造出嶄新刺激的劇院級感官體驗,並輕鬆創作視覺成品。

基於Vega GPU架構以及14奈米FinFET製程打造的Radeon Pro WX 8200繪圖卡提供充裕的效能,足以在整個設計視覺化作業線中驅動日趨龐大且複雜的模型。Radeon Pro WX 8200繪圖卡亦著手針對現今最受歡迎的程式進行相容認證,其中包括Adobe CC、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Autodesk 3ds Max與Revit等,成為即時視覺、物理模擬著色以及VR等工作負載的理想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