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併購bTendo強化行動裝置微投影技術

2012-08-13
意法半導體(ST)宣布該公司併購bTendo,以提升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微形投影技術。
意法半導體(ST)宣布該公司併購bTendo,以提升智慧型消費性電子微形投影技術。

透過整合bTendo的創新雷射掃描投影引擎(Scanning Laser Projection Engine)與意法半導體的MEMS、視訊處理以及半導體製程技術,這個合作研發專案開發出了尺寸和功耗都特別適合整合到下一代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和筆記型電腦的微型投影機評估樣品。目前,這些評估樣品並已開始提供給部份客戶進行測試。

意法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類比、MEMS和感測器事業群總經理Benedetto Vigna表示,作爲MEMS領域的技術先鋒和創新領導廠商,意法半導體的微型投影機具有尺寸小、高能效以及絕佳的便利性等優勢,使之適用於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及筆記型電腦。透過結合意法半導體的IP和專有技術與bTendo的雷射掃描投影引擎,我們能夠滿足下一代可攜式消費性電子産品內建投影新興市場的需求,同時為公司開啟新的市場商機。

雷射掃描投影引擎能提供自由對焦(Focus-free)的高解析度輸出,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播放視訊、照片以及簡報幻燈片。bTendo的創新方案是市場上占板面積最小,且效能最高的微型投影技術,可滿足要求最嚴格的手機廠商的設計要求。特別是,投影引擎模組體積小於1.7立方公分(cm3),高度不足5毫米(mm),非常適合整合至市場上最薄的智慧型手機和其它可攜式裝置內。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