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Infineon) ISO 26262 ASIL-D 嵌入式 安全控制器

英飛凌嵌入式安全控制器通過ISO 26262最高標準

2020-04-23
英飛凌(Infineon)日前成功達成了一項重要的里程碑:第二代 AURIX(TC3xx) 微控制器成為全球第一款通過新版 ISO 26262 標準最高級別汽車安全完整性(ASIL D)的嵌入式安全控制器。這項標準描述開發和生產車用安全相關系統時,必須遵守的全球通用程序。2018 年12 月釋出的目前版本取代了自 2011 年以來的原始版本。該項標準由SGS TUEV Saar核發。

英飛凌汽車微控制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Peter Schaefer表示,這項認證再度鞏固英飛凌在汽車安全中的領導地位。早在新版的 ISO 26262 推行以前,該公司就已經定義了第二代 AURIX 微控制器的安全結構,迄今完全符合 ASIL D 安全控制器的所有條件。透過全面性的方法,打造精密強固的架構,因此第二代 AURIX 微控制器能夠提供安全與可信賴的需求,助力實現自動駕駛。

AURIX 系列產品在安全相關的應用方面廣受業界肯定。許多業界的自動駕駛運算平台皆採用 AURIX 作為安全主機控制器。此外,微控制器也可用於雷達系統處理感測資料、引擎和傳動控制、煞車、安全氣囊和轉向系統、中央閘道、網域控制單元、油電混合車和電動車及其他許多應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