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Wi-Fi 新品發布

Marvell提供全系列Wi-Fi 6解決方案

2018-10-22
Marvell日前宣佈將其與802.11ax完全相容的產品品牌名定為Wi-Fi Alliance稍早介紹的Wi-Fi 6。802.11ax標準大幅增進了資料上傳與下載的穩定度與效能,在使用者密度持續增長的環境中尤其如此,像是工作環境、住家及汽車環境。

Marvell日前宣佈將其與802.11ax完全相容的產品品牌名定為Wi-Fi Alliance稍早介紹的Wi-Fi 6。802.11ax標準大幅增進了資料上傳與下載的穩定度與效能,在使用者密度持續增長的環境中尤其如此,像是工作環境、住家及汽車環境。 Marvell 提供真正的全系列Wi-Fi 6解決方案,包括8x8、4x4及2x2無線電,適用於企業及零售存取點、電訊廠商閘道、汽車及豪華房屋市場。

為了成為首家將Wi-Fi 6產品推入市場的廠商,有些公司提供了解決方案草案,宣稱具備相容性卻又無法完全達到 802.11ax要求,導致市場混亂、出現不相容問題與提早淘汰的後果。完整實施 Wi-Fi 6 可供多名使用者同時傳輸上傳與下載資料,藉以提供最高的傳輸量及最低的延遲率。Marvell Wi-Fi 6 解決方案針對上傳及下載資料完全實施 MU-MIMO與OFDMA,可為使用者提供最高效能。

ABI Research資深分析師Andrew Zignani表示,消費者需要更聰明、更快速及更高階的寬頻無線系統,去因應高資料密集度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以便全天候隨時存取。企業需要確保自己已徹底檢查所部署的技術,以確認能同時滿足這些新型Wi-Fi 6技術所需的MU-MIMO和OFDMA標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