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發布全新高性能嵌入式開發生態系統

2013-09-17
意法半導體(ST)發布由新開發的重要工具和嵌入式軟體組成的STM32F4開發生態系統。
意法半導體(ST)發布由新開發的重要工具和嵌入式軟體組成的STM32F4開發生態系統。

開發生態系統包括意法半導體的新STM32探索套件(Discovery Kit)和功能完整的STM32F4x9評估板(Eevaluation Board)以及軟體解決方案,例如STM32-JAVA和基於Segger emWin解決方案的STemWin免費繪圖堆疊。透過STM32F4x7/4x9微控制器的LCD-TFT控制器和專用Chrom-ART加速器,繪圖堆疊可大幅提升繪圖處理性能。

意法半導體同時還提供先進的音效矽智財(IP)內核,包括編解碼器和聲音處理演算法。此外,意法半導體合作夥伴也提供大量的解決方案,包括IAR Experiment!磁力計和遊戲控制器開發工具以及Raisonance EvoPrimer生態系統,可望為生態系統提供標準的開發環境。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