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on CoolMOS MOSFET SMPS 英飛凌

英飛凌推出950V CoolMOS P7超接面MOSFET

2018-09-11
隨著更高密度的低功率 SMPS 設計日益成長,對高壓 MOSFET需求也水漲船高。英飛凌CoolMOS P7系列推出950V CoolMOS P7超接面MOSFET新產品,符合最為嚴格的設計要求:適用於照明、智慧電表、行動充電器、筆電電源供應器、輔助電源供應器,以及工業SMPS應用。此全新半導體解決方案提供優異的散熱與效率表現,可降低物料清單及整體生產成本。

950 V CoolMOS P7 提供DPAK RDS(on),有助於更高密度的設計。此外,優異的VGS(th)與最低點VGS(th)容許值,讓MOSFET的驅動與設計更為容易。類似於英飛凌領先業界的P7系列的其他產品,此裝置也整合了贊納二極體ESD防護。如此可帶來更好的組裝良率,因此降低成本,並減少ESD 相關生產問題的產生。

950V CoolMOS P7可提升達 1%的效率,MOSFET 溫度降低2至10 ˚C,有助於更高效率的設計。相較於前代CoolMOS產品,此款元件的切換損耗降低達58%,與市場上同類技術相較,改善率超過50%。新款950V CoolMOS P7推出TO-220 FullPAK、TO-251 IPAK LL、TO-252 DPAK 及 SOT-223 封裝,因此可以從 THD 轉換為 SMD 裝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