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靜電感測 工控

Advanced Energy新靜電感測器實現工控設備準確量測

2020-06-11
Advanced Energy日前宣布推出新的TrekModel 875靜電感測器。

Model 875靜電感測器與市場上出售的其他靜電感測器不同,Model 875可以在不觸碰受測產品的情況下監測其靜電電壓,而且測量的準確性不受距離長短的影響(在規格允許範圍內)。由於Model 875有這些獨特優點,因此可以在整個不斷移動的生產過程中監測其中產生的靜電,例如許多產品如半導體、平板顯示器、紡織品、產品包裝、電子照相設備、藥物和電子設備,都在生產過程中不斷產生和累積靜電,以至會干擾生產過程或對生產中的產品造成嚴重損害。

Advanced Energy的Trek產品部總經理Elisabeth Pederson表示:靜電電荷較難測出。Advanced Energy利用公司原有的靜電電壓量測儀的先進「Field Nulling」技術,並在這個基礎之上成功開發Trek Model 875,進一步完善靜電測量技術。客戶一直知道生產過程中會不斷產生和累積有害的靜電,他們會採用不同的方法試圖消減靜電的積累。Model 875可以不斷監測整個生產過程,即時測量累積的靜電數量,讓客戶可以迅速採取行動,大幅減少現場故障和避免生產流程出現問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