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 機器人 電源模組 自動化 三相負載 溫度監控 EMC 驅動器 遮罩 插入式連接

浩亭推出新遮罩模組及M12解決方案縮短組裝時間

2019-12-09
浩亭新推出遮罩電源模組,讓使用者可實現遮罩電源電纜連線的模組化和接合。另有Han-Modular系列新增產品成為機械工程和運輸應用以及Han DD雙模組的M12解決方案。利用後者,可在諸如機器人和自動化領域打造節省空間型介面,從而縮短組裝時間。

Han遮罩電源模組具有用於連接常規三相負載的三個電力觸點和一個PE觸點,兩個用於溫度監控、制動器的訊號觸點,能夠讓電纜遮罩以更優EMC合規實現連接大面積遮罩層。該模組可作為硬接線遮罩電源線的替代,同時允許與Han-Modular系列其他模組同時在公共外殼上實現此類連接。

浩亭已在EMC實驗室對新模組進行實際應用測試。遮罩層的EMC特性適合用於諸如變頻驅動器等典型驅動器應用。該模組的優勢在於現在就可實現遮罩電源電纜的連接器連接。遮罩層可直接端接到模組上,操作方便,縮短工廠或最終客戶機械和設備組裝時間。

M12作為可靠資料介面已於機械工程領域獲高認可。浩亭將該型號接合面與單模組進行整合,推出提供兩個M12訊號、工業匯流排或乙太網路傳輸介面的Han M12模組。其可提供D或X編碼版本等多種型號。與現有模組相比,封裝密度最終增加一倍。此外其還省出鉸接框架內一個模組空間,可用於其他功能。

現有解決方案在同一空間僅能容納24個250V觸點。浩亭藉HanDD雙模組打造將高觸點密度與400V額定電壓相結合的36個HanD觸點解決方案,觸點數量因此增加一半。

雙模組的電氣特性(10A/400V)適合傳輸設備和機器人電力和訊號。可利用單模組實現包括機器人所有六軸返回路徑三相交流電動機在內的插入式連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