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Anritsu 新思科技 Synopsys PCIe 鏈路訓練

安立知攜手Synopsys展示PCI Express 5.0 Rx LEQ測試系統

2020-02-26
安立知(Anritsu)與新思科技(Synopsys)在2020年1月28日至30日於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 CA)舉行的DesignCon 2020上,共同展示首款支援相容性測試的PCI Express(PCIe)5.0 Rx LEQ測試系統,採用安立知 MP1900A訊號品質分析儀系列 PCI Express 5.0 測試系統,以及 Synopsys 用於 PCIe 的 DesignWare IP。

隨著PCIe 5.0的資料傳輸速率一舉提升到更高速的32GT/s,帶來新的測量要求,例如複雜的鏈路訓練(Link Training)及串擾測試。安立知MP1900A PCIe解決方案支援32G的高品質訊號,可透過監測/記錄鏈路訓練和狀態機(LTSSM)過程並產生事件觸發以捕獲波形,進而提高了鏈路訓練測試的效率。用於串擾測試的多通道擴展能力,以及輕鬆從PCIe 4.0(16GT/s 數據傳輸速率)擴展到PCIe 5.0(32 GT/s 數據傳輸速率)的能力,可支援PCIe 5.0產品的早期部署。

在本次DesignCon 2020的聯合展示中展示了如何使用MP1900A BERT及PCIe 5.0相容主板產生應力訊號。同時亦針對包含Synopsys用於PCIe 5.0的DesignWare IP與安立知MP1900A PCIe 5.0 Link Training軟體的系統進行實際的鏈路訓練,以評估接收器的應力輸入特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