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元件 功率測量 FPGA GPU ADC 微芯

Microchip推出雙通道和三通到功率監控元件

2018-08-02
微芯科技(Microchip)推出雙通道和三通道功率監控元件,可以透過單一晶片測量0V至32V的電源,這為設計人員提供了簡單易用且能夠提高功率測量準確度的解決方案。雙通道元件採用16位元原始解析度的解決方案,實現了寬廣範圍測量內的靈活性。對於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PGA)、圖形處理器(GPU)和嵌入式計算設備等低電壓、高功耗應用而言,如何管理並降低功耗相當重要。這些設備首先必須準確測量功耗才能對其進行管理,但高精確度的功率測量解決方案通常代表高成本,且需要多個IC或電源配置來測量不同的軌道。

而PAC1932/33實現了此需求,只需透過一顆IC來測量功率。將多個通道封裝到單一晶片中,適用於POS系統、ATM和建築自動化等應用。一般的設計在測量低於1V到20V電壓軌時,通常需要額外的元件才能有效的測量每個軌道。新元件的問世可協助系統設計師降低成本,同時精簡其材料清單(BOM)。

作為16位元功率測量的雙通道元件,PAC1932可在無主機干預下測量17分鐘,開發人員在測量功耗和能耗時不需要調整電壓或電流範圍。該元件包含兩個可同時測量電壓和電流的16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ADC),協助開發人員獲得真實的功耗測量結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