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艾睿電子 合作結盟 新品發布 電控燃油噴射參考設計

意法半導體/艾睿電子聯手推出符合新排放法規之電控燃油噴射參考設計

2019-07-26
為使汽車行業符合即將頒布的關於單雙缸燃油發動機的排放法規,意法半導體與艾睿電子推出了一款擁有完整參考設計方案的電控燃油噴射電控單元。

SPC5-L9177A-K02型電控單元參考設計方案適用於摩托車、滑板車、三輪汽車等須符合即將頒布的歐五、BSVI、國五排放標準與其他更高標準的車型,同時也適用於使用電控燃油噴射電控單元的發電機、船舶發動機、農業發動機。

此參考設計方案的核心部件是意法半導體設計的採用SPC57 2L Line 32位電源系統結構的汽車動力微控制器,以及採用L9177A高度集成電路的電源、接口、負載執行器,這些部件都是針對相關應用和市場需求而特別設計的。此參考設計方案還包含意法半導體的STGD18N40 IGBT以及L9616 CAN接口集成電路。

目前,客戶可以在電路板上開發自己的應用。接下來將會構建一個完整的配套生態系統,涵蓋SPC5Studio集成開發環境(IDE),其中包括低階驅動程序、一個在SPC57 2L Line上使用的通用定時模塊(GTM)配置器,以及發動機曲軸位置傳感器與驅動的動力傳動系模型庫。為克服與電控燃油噴射系統相關的複雜問題,意法半導體與其合作夥伴eMoticom共同開發了一套基礎應用軟件,幫助用戶啟動和管理單缸發動機。

此參考設計方案已幫助數位客戶的項目在今年實現快速增長。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