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AI 資料科學 CUDA

NVIDIA提供開發者與AI研究人員免費參加GTC Digital課程

2020-04-15
NVIDIA線上GPU技術大會(GTC)自3月24日開始,協助數千人學習人工智慧(AI)、資料科學、深度學習及高效能運算等領域的新技能。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造成的危機,該公司在日前宣布GTC轉移到線上進行。一支由研究人員、合作夥伴、客戶及NVIDIA員工組成的隊伍,自此開始遠端籌備GTC Digital,而這場盛會日前正式落幕。

在加州聖荷西舉行的GTC在為期五天的大會期間內安排數百小時的演講、簡報和對談。2020年舉行GTC Digital的目標是這場盛會中最美好的一面帶給全球更多的觀眾,並持續開放給大眾數個月之久。

該公司數百名講者皆應允參加GTC Digital。除了就講師指導、實作工作坊和訓練課程收取象徵性費用外,亦將這些內容免費提供給全球民眾。此外,還採用全新平台以促進互動和參與。該公司已向購買GTC 2020門票的支持者提供退款,且這些門票已經轉換成GTC Digital的通行證。通行證的持有人只需透過GTC 2020認證密碼登入即可使用,且任何人都能免費報名參加。

大多數GTC Digital的內容是提供給資料科學家、研究人員及開發者等科技圈的人士,但也提供各種主題的深度座談和Podcast,包括資料科學領域中的女性、用於商業領域的AI與負責任的AI。

GTC Digital活動為在特定時間舉行的虛擬活動,參加者能夠與講者即時互動。其中包含3月25日到4月2日間舉行七天的全日制講師指導工作坊,內容囊括資料科學、深度學習、CUDA、網路安全、用於預測維護的AI、用於異常檢測的AI及自動駕駛車。每場全日制研討會的費用為79美元。

而4月6日至10日舉行15場長度為兩小時的訓練課程,包括自動駕駛車、CUDA、對話式AI、資料科學、深度學習推論、智慧影像分析(IVA)、醫學影像、推薦系統、大規模深度學習訓練,以及使用容器進行高效能運算等多種主題。每場兩小時講師指導課程的費用為39美元。

至於線上研討會,3月24日到4月8日舉行17場長度為一小時的線上研討會,眾多主題包括資料科學、對話式AI、邊緣運算、深度學習、智慧影像分析、自主機器等。線上研討會在48小時內以隨選即用的方式發布;3月25日到4月10日舉行38場長度為一小時的課程,參加者可以在虛擬教室中與NVIDIA的專家進行一對一交談。主題包括對話式AI、推薦系統、深度學習訓練和自動駕駛車開發。

該活動提供隨選即播的內容,如錄影演講、技術展示,以及AI Podcast。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