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 NVMe 3016 美高森美 PCIe SSD

美高森美發表高性能企業級Gen 4 PCIe控制器樣品

2018-08-15
美高森美(Microsemi)宣布已開始向早期採用者客戶提供最新Flashtec NVMe 3016 Gen 4 PCIe控制器的樣品。NVMe 3016是業界首款同類企業級控制器產品,提供每秒8 GB以上的傳輸量和每秒超過二百萬次的輸出入操作(IOPS),能滿足市場對高可靠性、高性能PCIe Gen 4 NVMe固態硬碟(SSD)的需求。

美高森美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業務部門副總裁Pete Hazen表示,新的Flashtec NVMe 3016控制器的樣品以支援下一代高性能PCIe Gen 4 NVMe SSD。該控制器可提供端到端企業級資料完整性,利用高可靠性和極的RAID和ECC以支援用於資料中心、伺服器和儲存等高增長儲存端點市場的下一代三層單元(TLC)和四層單元(QLC)NAND技術,其靈活性和可編程性讓使用者有機會針對NVMe、鍵值(KV)和開放式通道(Open Channel)固態硬盤在內的各種應用來獨特地最佳化其SSD解方案,同時其可編程快閃記憶體通道控制器介面可協助客戶應對未來幾個世代的NAND技術架構。

美高森美的Flashtec NVMe 3016控制器具有最新的安全性、加密性、虛擬化和高可用性支援,提供超越了NVMe 1.3協定所要求的一流企業級特性。Flashtec韌體開發加速工具包括獨立於矽器件的韌體開發及除錯架構模擬器,可加速PCIe Gen 4 NVMe SSD的設計工作。作為第三代Flashtec 企業級NVMe控制器,NVMe 3016讓客戶重用先前為早期設備開發的韌體,並附帶NVMe評估板以及互補軟體開發工具套件(SDK)。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